当前位置:

新年大型招聘会:服务园区企业 促进充分就业

来源:红网 作者:贺华建 编辑:王津 2014-02-08 12:29:1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新田站2月8日讯(分站记者 贺华建 通讯员 雷远通)2月7日,由新田县委、县政府主办,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就业服务局承办的新田县2014年“春风行动”暨服务工业园区企业新年大型招聘会在县文化广场举行。

  本次招聘会以县工业园区内企业为主,共设展位52个,提供就业岗位6500余个。企业用工涉及加工制造、生产销售、医疗卫生、教育培训等110多个工种,吸引了7000多人进场求职、咨询。活动现场还设立了政策咨询台,发放扶持创业、企业用工、失业保险、职业培训、劳动维权等宣传资料1万余份,深受求职者和咨询者欢迎。活动当天达成就业意向2410份,签订就业协议1760余份,有效缓解了工业园区“用工难”问题。据悉,本次招聘会将持续到2月15日结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