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雪致厦蓉和溆怀高速管制 湖南境内其他高速正常开放

来源:红网 作者:李慧芳 编辑:王娉娉 2014-02-09 11:28:1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2月9日讯(记者 李慧芳)昨夜一场大雪,导致湖南省境内高速公路、长沙市区过江桥梁均有不同程度积雪,道路湿滑。截至记者发稿时,湖南省内高速除厦蓉高速、溆怀高速因为道路结冰有交通管制以外,其他高速都是正常开放,没有管制。
  
  从昨夜开始,长沙过江桥梁,涵洞、高架桥,立交桥的两侧均有不同程度积雪,非常湿滑。三叉矶大桥上更有结薄冰现象,由东往西上桥口位置,一辆小车因雨雪路滑发生事故,占据了东西双向最内侧的车道,请大家提前减速避让。
  
  目前,长沙城管正全天候对路面进行监控,一旦发现桥梁路面有结冰现象就会进行撒盐防冻等措施,需提醒的是,出行的朋友务必谨慎驾驶。
  
  受雨雪天气影响,湖北往湖南方向的随岳高速以及京港澳高速交通管制,而湖南通往湖北方向,通行是正常的。省内高速,除了厦蓉高速、溆怀高速因为道路结冰有交通管制以外,其他高速都是正常开放,没有管制,只是部分高速正在下雪,桥面、隧道、道路两侧都有积雪和结冰现象,请大家注意行车安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