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县公路管理局启动应急预案抗冻保畅

来源:红网 作者:刘娟 编辑:杨洁 2014-02-10 09:24:43
时刻新闻
—分享—

2月9日 南华大桥

2月9日 茅草街大桥

2月9日 哑巴渡大桥

  红网南县站2月10日讯(通讯员 刘娟)2月8日至9日,南县迎来了新年第一场雪,低温大雪天气导致路面严重积雪结冰,结冰最厚处达4厘米,积雪最厚处达8厘米,严重影响道路畅通和行车安全。

  根据南县县委、县政府的要求,该县公路管理局启动应急预案,对严重结冰的重要路段、大型桥梁(如茅草街大桥、南华大桥、南安大桥、运河三桥和北洋桥),采取洒盐化冻、机械铲雪、人工除冰的办法疏导交通;对危险路段设置警示标志、标牌,有效的保障了行车安全和群众出行安全。

  据统计,2月9日,南县公路管理局共出动手拖12台,抛撒工业盐25吨,人员42人次。

  截至目前,该局各管养路段和桥梁结冰情况得到缓解,确保了管辖公路畅通无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