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邮政业、铁路运输业营改增首日纳税申报成功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周丛笑 编辑:高芹 2014-02-10 09:28:22
时刻新闻
—分享—

  503户纳税人纳入营改增

  本报讯(记者 周丛笑)6日,是我省邮政业、铁路运输业营改增首个纳税申报工作日。随着税务人员操作的完成,我省邮政业、铁路运输业营改增第一笔纳税申报成功。从全省来看,首个申报日各系统运行平稳,试点纳税人顺利实现从营业税到增值税申报方式的转换。

  据统计,今年1月1日起,我省因邮政业、铁路运输业纳入营改增试点范围新增的试点纳税人共计503户,其中邮政业119户,铁路运输业25户,收派服务及其他359户。年初试点工作开展以来,全省各级国税机关深入邮政企业、铁路运输企业调研,就营改增相关政策进行宣传辅导,及时解答企业各种疑问,对企业提出税收政策问题现场答疑解惑。

  同时,我省认真落实铁路运输企业和邮政企业增值税征收管理暂行办法,确保了湖南省邮政公司总分支机构、广州铁路(集团)公司在湘所设站段2月份增值税纳税申报的顺利进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