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四岁男童走失 双胞胎弟弟天天吵着要哥哥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王智芳 编辑:胡弋 2014-02-11 09:41:05
时刻新闻
—分享—

  今年四岁半的杨宸灏,于今年正月初五下午从湘潭青山桥镇大河村的家中走失。

  @手机圈:万家团圆,他却走失!湘潭青山桥镇一个4岁半的小男孩走丢了!双胞胎弟弟哭着吵着问爸妈“哥哥到哪去了?为什么不陪我玩?”@Hi都市报

  【记者核实】

  @手机圈姓符,是湖南迪信通红星店一名员工,走丢的小男孩是符小姐的侄子,名叫杨宸灏,今年四岁半。

  符小姐介绍,灏灏于今年正月初五下午2点左右,一个人从湘潭青山桥镇大河村的家中走失,“他走时穿着土黄色外套、蓝色牛仔裤,这孩子右脸上有颗小痣,右手腕有一颗黄豆大小的胎记,身高大约70厘米到80厘米的样子。”符小姐说,平时灏灏都是和双胞胎弟弟一起玩耍,那天家里来的客人比较多,灏灏就趁家人不注意出去玩了。“已经在村里挨家挨户问过,没有消息。现在最担心的是被人贩子拐走了。”

  目前,灏灏家人已报警,并在附近张贴寻人启事。若您有灏灏的线索,可通过微博、微信@Hi都市报或拨打本报热线96258联系我们,也可直接拨打13875871799联系其亲属。

  ■三湘华声全媒体记者 王智芳

  实习生 李慧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