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启动治涝规划编制工作 打响重点区“治涝战”

来源:红网 作者:向石 编辑:刘飞越 2014-02-11 16:00:4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资兴2月11日讯(通讯员 向石)2月10日上午,根据水利部办公厅《关于开展全国治涝规划编制工作的通知》(办规计[2013]1060号)及省、郴州市治涝规划工作会议精神,湖南省资兴市水利局召开了治涝规划编制工作会议,全面启动治涝规划编制工作。
  
  会上,资兴市水利局局长阳小明就全市治涝规划编制的必要性、重要性和注意事项作了说明。有关领导及工程技术人员对规划范围和水平年、规划主要工作内容等进行了讲解和培训,对规划编制过程中的一些重点问题进行了探讨和研究。
  
  会议要求,一是要深入全面理解国家水利部治涝规划通知精神,了解治涝规划编制项目任务书的内容;二是要全面开展规划编制工作,乡镇水管站负责提供洪涝地区基本情况等,设计室具体负责治涝规划编制工作;三是要认真负责,确保规划上报调查数据的真实可靠;四是要结合资兴涝区实际和现状,统筹考虑资兴急需解决的实际问题。
  
  全市20个乡镇及街道办分管领导、水管站负责人,水利局领导、局设计室、科计站、防汛办、工管站等负责人,共40余人参加会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