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男子买槟榔中奖“再来一包”无法兑现引发纠纷

来源:红网 作者:邓秋燕 编辑:高芹 2014-02-12 11:15:1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江永2月12日讯(通讯员 邓秋燕 何佳涛)2014年1月29日,江永县的何某买槟榔喜中“再来一包”,却因兑奖纠纷与便利店店主冯某发生争吵并引发斗殴,最终“再来一包”换来的是十天的牢狱之灾和两百元罚款。
  
  1月29日22:00,何某在江永县城新车站附近一家便利店购买了一包六元钱的青果一品槟榔,打开包装袋后,里面掉出一张奖券,何某赶紧刮开刮奖区,发现喜中“再来一包”。虽然“再来一包”算不上大奖,但是小年夜能够中奖,也算是一个好彩头。何某马上要求兑奖,可是便利店店主冯某却拒绝兑换,告知何某兑奖日期已过期。何某不依不饶,执意要求冯某兑奖,不予兑奖誓不罢休。
  
  见何某如此蛮不讲理,冯某气不打一处来,便与他争吵起来。双方越吵越激烈,最后吵架升级为斗殴。看到表弟与何某扭打起来,冯某表哥郑某赶紧跑过来劝架。与此同时,何某姐夫刘某也赶过来助阵。一时间,何某与冯某扭打成一团,郑某与刘某厮打成一堆,现场一片混乱,直到110民警赶到现场才制止了这场火爆闹剧。打斗过程中,四人均不同程度受伤。
  
  1月30日大年夜,冯某、郑某、刘某、何某四人因涉嫌殴打他人被依法行政拘留十日并处两百元罚款。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