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罪犯在监狱服刑期间打伤狱友加刑1年

来源:红网 作者:刘满平 编辑:高芹 2014-02-12 19:21:1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邵阳2月12日讯(通讯员 熊碧艳 刘满平)罪犯在监狱里服刑仍然不思悔改,稍不如意便随意殴打欺负同监狱友,他人加以劝阻却同样遭受殴打。2月10日,湖南省邵阳市北塔区人民法院审理的被告人吴某破坏监管秩序一案判决生效,吴某被判处有期徒刑一年,与未执行完毕的有期徒刑十个月十八天数罪并罚,决定执行有期徒刑一年十个月。
  
  经审理查明,被告人吴某系湖南省邵阳监狱的服刑罪犯。2013年8月8日晚,吴某安排同监服刑罪犯张某在监舍绞电线,同时要张某绞好后及时交给吴某。当晚,张某没有将做好的产品交给吴某。次日上午,吴某来到张某的工作台旁,要张某交前一天晚上所做的产品,张某未予答理,吴某便将张某踢倒在地,进行殴打。致张某右桡骨远端骨折,构成轻伤,同监服刑罪犯李某、唐某、胡某见状先后对吴某进行劝阻,也被吴某殴打。后被监管警察制止。吴某到案后,如实供述了自己的罪行。
  
  法院认为,被告人吴某在服刑改造期间殴打其他被监管人员,致一人轻伤,其行为破坏了监管秩序,情节严重,构成破坏监管秩序罪。吴某到案后如实供述了自己的罪行,自愿认罪,可从轻处罚。吴某在刑罚执行完毕以前又犯罪,应数罪并罚。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的规定,做出了上述判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