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桂阳交警奋战在除冰保畅第一线(图)

来源:红网 作者:袁承玲 编辑:刘飞越 2014-02-12 14:01:14
时刻新闻
—分享—

(帮助滞留在路上的车辆)

  红网专题:湖南抗击冰雪

  红网桂阳2月12日讯(通讯员 袁承玲)2月11日,受低温雨雪天气影响,桂阳地区普降雨雪,部分路面结冰,道路通行受到影响。尤其辖区S214线太和镇、荷叶镇境内部分路段及白水乡、华泉、光明等乡镇道路不同程度结冰,存在极大安全隐患。

  为确保冰雪及恶劣天气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最大限度地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桂阳交警大队迅速启动应急预案,全警上路排查结冰路段,指挥、疏导车辆安全通行,全力确保辖区道路交通秩序安全稳定。
  
  2月11日上午9时许,大队领导带领民警深入太和镇、荷叶镇等地疏导交通。在荷叶镇炭灶路段,由于路面结冰严重,且又是上坡路段,导致车辆无法通行,先后有三十余辆车辆及100多名司乘人员和乘客滞留于道路。为此,大队民警一边疏导交通、安抚滞留人员,一边立即与路政部门联系开展撒盐除冰工作。经过近2个小时的奋战,该路段积雪融化,道路恢复通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