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嘉禾交警今起将在境内严查微型面包车违法行为

来源:红网 作者:雷彪 编辑:刘飞越 2014-02-12 18:09:5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嘉禾2月12日讯(通讯员 雷彪)2月12日,湖南嘉禾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制定出台《微型面包车专项整治行动工作方案》,明确从即日起至2014年8月10日,在全县组织开展为期半年的微型面包车专项整治行动,从源头和路面上减少面包车交通违法行为,预防和减少面包车交通事故发生。
  
  此次行动将以农村道路急弯、陡坡、临水、临崖等高危路段;山区单方翻坠事故多发路段;农村群众出行集中的国省道、县乡道;集镇周边、城乡结合部、中小学校周边等人口密集路段等为重点路段,在农村赶集赶圩、民俗活动、婚丧嫁娶红白喜事、中小学校上放学等重点时段,严查超速、超员、违法载人、疲劳驾驶、酒驾、毒驾、涉牌涉证以及人货混装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
  
  此次行动,嘉禾交警将对面包车从事非法客运的,一律移交运管部门从严处理,并协调运管部门吊销相关从业资格。同时,将根据面包车驾驶人交通违法记录、交通事故发生情况,建立车辆、驾驶人“黑名单”,在县电视台予以定期公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