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洞口县:赢在转变作风的起跑线上 毓兰推干部竞聘上岗

来源:红网 作者:宁金金 肖爱君 编辑:王津 2014-02-13 09:49:3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洞口站2月13日讯(通讯员 宁金金 肖爱君)为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激发工作活力,2月10日,毓兰镇举行干部竞聘大会,力求转变干部作风。

  新春伊始,该镇党委、政府在充分调研并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后,决定对镇辖区内六个行政片的正副片长和所辖村进行大幅度调整,实行竞聘上岗的双向选择和交流机制。“要赢在转变干部作风的起跑线上!”该镇党委书记胡小革表示,竞聘上岗的目的,就是要营造“让想干事的人有机会,能干事的人有舞台,干成事的人受器重”的良好氛围,充分调动干部的积极性,发挥干部潜能,转变干部作风,使乡镇干部进行多岗位、多地域的锻炼提高,增强综合能力,同时避免长时间在同一岗位上产生惰性。

  当天,经过近一小时的激烈竞争,78名干部竞聘成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