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飘雪天募集上万件棉衣 准备送往西藏阿里等地

来源:红网 作者:帅泉 编辑:杨洁 2014-02-13 10:43:26
时刻新闻
—分享—

传稿小能手_20140212_170518.jpg

  本次捐赠活动共捐献爱心物资1万余件,爱心款项累计达20万元。图/潇湘晨报记者 蒋丽梅

  红网长沙2月12日讯 (滚动新闻记者 帅泉)2月12日下午,长沙的天空飘着雪,位于河西麓谷的一家建材公司大厅里,开展了一场募捐活动。一些企事业单位和个人为贫困地区捐款捐物。

  一家幼儿园老师谭孝峰抱着一摞冬衣来到活动现场。与他同来的还有一些爱心志愿者。“我们幼儿园的老师、学生及家长总共捐了1000多件衣服。”谭孝峰说,“现在天气这么冷,希望送去的这些衣服能让山区的小孩和老人感到温暖。”

  据了解,本次募捐活动由湖南省工商联主办,活动组委会向全市市民发出捐衣倡议,并在长株潭等地的30余个网点设立捐衣站。

  活动接受捐赠的时间自2月9日开始至14日止,为期一周。经初步统计,本次捐赠活动共捐献爱心物资1万余件,爱心款项累计达20万元。届时,承办方会将这批爱心物资送往西藏阿里地区、邵阳隆回、湘西永顺、怀化通道四地,由当地政府部门工作人员和学校老师一起,交给贫困学子、留守儿童和孤寡老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