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两会花絮】“界别的微信群你加了吗”

来源:湘声报 作者:李飞 编辑:杨洁 2014-02-13 11:35:11
时刻新闻
—分享—

  在第二十八组特邀界讨论会上,小组召集人刘宏委员随口一问“特邀界建立的微信群,你们都加入进去了吗”,让很多委员一脸茫然,表示不知情况。刘宏说,特邀界建立的微信群还有50%的委员没有加入。

  目前,全国已有6亿多微信用户,微信已经成为时下一种大众化的社交方式。在政协委员间建立界别、专委会等内部微信交流平台,是加强委员之间交流联系非常有利的举措。

  增进委员之间的相互了解,引起了很多委员的共鸣。王键委员感叹,有些委员,特别是新委员,参加完几次会议,对本界别、同组的委员都不熟悉。他建议探索建立界别委员联系的长效机制,定期组织界别活动,保证每年至少一次,所有委员都应积极参与,推进界别委员联系经常化。

  杨昶委员说,可以建立界别内或是跨界别的常态化联络机制,在闭会期间定期或不定期地开展调研视察活动,为委员们献计出力提供更加宽松的平台。◆见习记者 李飞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