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邵县农资店里生意旺

来源:红网 作者:刘志坚 编辑:胡弋 2014-02-13 17:33:3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新邵2月13日讯(通讯员 刘志坚)“老板,帮我买5包化肥和3袋种子......。”2月13日上午,笔者在湖南省新邵县潭府乡一家农资服务店看到,前来选购化肥、种子、药水等农资产品的人络绎不绝,店里店外呈现一派热闹景象。“现在年过完了,是春耕生产备耕的关键时间,我们在春节前就订购好了各类物资,库存储备充足。”农资店的老板边销售农资边高兴地说。
  
  据了解,这位农资店老板姓朱,是潭府乡当地人,朱老板告诉笔者,今年中央和地方各级都出台了不少惠农政策,极大调动了农民种粮的积极性,也带旺了农资市场。他店从正月初八日开始,各类农资都卖得不错,像“红四方”这种复合肥和“康寛环保农药”很受农民欢迎,“红四方”复合肥目前已卖了10多吨。
  
  “如今惠农政策确实是好,种田不要交税,政府还有补贴,去年我种粮食100多亩,收入还算可观。今年打算再扩大种粮面积,如今年拜完了,就得安心来搞生产,今天特喊来一辆拖拉机到这里购买一些农药和化肥,做好春耕生产的准备。”该乡文江村种粮大户陈田生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