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逃犯欲乘高铁会女友 情人节前落网就“擒”

来源:红网 作者:龙奴 胡宇辉 汤果 编辑:胡弋 2014-02-13 17:33:3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衡阳2月13日讯(通讯员 龙奴 胡宇辉 汤果)情人节即将到来,这个西方的节日已经得到越来越多人的追捧,就连上网逃犯也经不住这“情人节”的诱惑,准备乘京广高铁到广州与女友回合,然而法网恢恢,他在“情人节”前落网就“擒”。
  
  2月13日上午,衡阳铁路公安处衡山西车站派出所民警胡昆在执勤时,发现一青年男子连续三次进入票厅,却迟迟不到窗口购票,形迹可疑。胡昆即上前盘查,该青年男子支支吾吾,不敢直视民警。民警要求其出示身份证,他报了两个名字。正当民警要对他继续提问时,该青年男子突然撒腿就跑,早有防范的民警胡昆一个擒拿动作将他摁倒在地。
  
  该男子被制服后,像泄了气的皮球,如实交代了身份信息。原来该男子系上网通缉逃犯谢某(男,30岁,湖南省耒阳市竹市镇人)。据余某交代,2013年12月间,他在山西省晋中市汾矿集团六零小区多次潜入小区居民家盗窃。今年元月逃回老家,躲在家中不敢露面。但情人节将至,他拗不过女友要求,从耒阳坐汽车到衡山西火车站,准备乘坐高铁去广州与女朋友共度情人节,却因做贼心虚被民警揪住狐狸尾巴,情人节前落网被“擒”。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