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丈夫工作不顺喝酒买醉 妻子规劝无效起诉离婚

来源:红网 作者:田园 编辑:高芹 2014-02-14 15:16:1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湘潭2月14日讯(通讯员 田园)丈夫因工作不顺心,整日消沉喝酒买醉,妻子想方设法安慰、规劝都没有效果,无奈之下诉至法院要求离婚。
  
  2009年5月12日。24岁朱某与22岁的王某结婚,2010年6月,王某生育一男孩。2011年10月,朱某因工作上的问题受到公司领导的批评,在公司里又受到同事的嘲笑,年轻的朱某顿觉前途无望,由此消沉下去,整日饮酒打牌或去网吧上网,深夜才回家。妻子王某见丈夫如此消沉,通过各种方式安慰、鼓励,但均不起作用。王某逐渐失去耐心,见丈夫消沉的样子就生气,两人在家就吵闹。2013年2月12日,王某诉至湘潭市雨湖区法院,要求与丈夫朱某离婚。
  
  承办法官经询问了解到,原、被告产生矛盾的焦点是朱某因工作不顺而变得消沉,王某通过各种方式安慰、鼓励,为朱某不争气而着急、吵闹,都是深爱对方、珍惜家庭的表现,夫妻感情并未破裂。只要让朱某解开心结,重新振作,夫妻双方是有和好的可能。在调解过程中,承办法官从正反两面举例对朱某进行了教育,并对朱某遇到挫折就消沉、对家庭不关心、逃避现实等表现进行了严肃批评。朱某在法官的批评教育下醒悟过来,对自己的消沉表现悔恨不已,并向妻子道歉,夫妻两人言归于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