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韶山成功捣毁一聚众赌博窝点 抓获涉赌人员15人

来源:红网 作者:余拙 张富强 编辑:王津 2014-02-14 10:47:4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韶山站2月14日讯(通讯员 余拙 张富强)2月11日16时许,治安大队、刑侦大队、清溪派出所联合行动,成功捣毁一聚众赌博窝点,抓获涉赌人员15人,收缴赌资两万余元,当场扣押麻将等赌博工具,有力净化了治安环境。  

  自2013年入冬以来,杨林乡凤形村部分村民经常一起采用“扳砣子”的方式聚众赌博,社会影响极其恶劣。为彻底铲除这一社会“毒瘤”,市公安局高度重视,组织治安大队、刑侦大队和清溪派出所负责人研究制定抓捕方案。

  2月11日16时许,经过缜密侦察,参战民警确认肖某某(男,50岁)家有人正在聚赌,在市公安局相关负责人的统一指挥下,从治安大队、刑侦大队、清溪派出所抽调的30余名警力乘坐民用车辆秘密驶入赌博现场,当场将参赌人员全部抓获,并扣押全部赌资。

  经查:2月11日14时至16时,鲁某(男,46岁)、蒋某(男、41岁)、钟某(女,42岁)等15名违法嫌疑人员在杨林乡凤形村肖某开设的麻将馆内采用“扳砣子”方式进行赌博,单注5元至50元不等。

  目前,鲁某、蒋某、肖某等6名违法嫌疑人被市公安局依法行政拘留,钟某等9名违法嫌疑人被处罚款500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