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结婚仅四天丈夫一去不复回 妻子起诉离婚获准

来源:红网 作者:田园 编辑:刘飞越 2014-02-14 15:35:2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湘潭2月14日讯(通讯员 田园)一对夫妻因网络相识、相恋、结婚,然而共同生活仅四天,丈夫就离开妻子从此杳无音讯,六年后,妻子诉至法院要求离婚。2月13日,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法院开庭审理这宗离婚案件。
  
  2007年初,家住湘潭市雨湖区的罗某与台湾省桃园县的林某通过网络认识,2007年10月12日,林某来到湘潭市雨湖区与罗某办理了结婚登记手续。结婚证办理后林某仅在罗某处呆了四天就回到了台湾省,从此与罗某再无任何联系,罗某多次寻找林某未果,无奈之下向法院起诉离婚。
  
  雨湖区法院审理认为,原、被告婚后仅生活四天,被告林某便回到台湾省至今无任何音讯,原、被告双方没有建立起真正的夫妻感情,当庭判决准许原告罗某与被告林某离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