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情人节邂逅元宵节 “黑心”司机宰客引争执反讹钱

来源:红网 作者:徐福昌 编辑:胡弋 2014-02-15 13:50:4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衡阳2月15日讯(通讯员 徐福昌)农历马年正月十五,既是西方的“情人节”,也正直中国传统佳节——“元宵节”。“情人节”邂逅“元宵节”,本是一件喜庆的事情,但总有些“的士”司机,利用这些机会赚“黑心”钱。广州铁路公安局郴州铁路警方就处理了一起因“的士”司机不打表漫天要价,在遭到乘客抗议后,大打出手,随后又装伤意图讹钱的案件。
  
  据悉,湖南省郴州市北湖区的小王春节期间一直在外上班,没能和家人团聚,打算元宵节和情人节重逢这天回来与家人及女友团聚。2月14日,小王乘坐G76次列车到达郴州西高铁火车站,由于火车站在市郊,又临近夜色,小王出站后一直打不到“的士”,好不容易拦下了龙某驾驶的出租车,龙某却称今天不打表,到目的地要100元。
  
  原本只要30元的路程,龙某却开出100元的高价。小王觉得贵,便和龙某商量便宜点,岂料龙某直接来了句:“穷鬼,没钱打什么车,赶紧走人,别耽误我做生意!”年轻气盛的小王听后非常生气,堵在龙某的出租车前面,称就按正常价格付钱,否则也不让龙某搭载其他人。三言两语,两人便吵翻厮打了起来。
  
  18时许,广州铁路公安局郴州西车站派出所民警接到市民报警,称郴州西高铁站出站口处有人打架斗殴。接报后,郴州铁路警方迅速出警,赶往事发现场。民警刘志到达现场后只见两人正互相厮打在一起,双方脸上都带着伤,小王的眼镜也被打落在地。民警立即上前制止,看到民警前来,龙某抱着肚子抢先告诉民警,声称自己被面前这人打了,小王一听龙某来了个恶人先告状,两人又吵了起来。
  
  民警把两人带到派出所了解情况,正当民警进一步调查时,龙某突然抱着肚子直哼哼,称被王某打伤了,向小王索赔医药费。当龙某得知民警要将其送到医院检查时,又支支吾吾不肯前往。在民警的一再追问下,龙某最终承认,因为和小王争吵耽误了很长时间,觉得这段时间自己少赚了不少钱,便想出这招来讹诈小王以作弥补。
  
  民警当即对“的士”司机龙某予以严厉地批评教育,并移交交警队依法对龙某进行处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