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促大格局构建 湘潭岳塘区群众工作座谈会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胡旭丹 编辑:王津 2014-02-16 10:12:58
时刻新闻
—分享—

岳塘区群众工作座谈会召开

会议现场

  红网岳塘站2月16日讯(分站记者:胡旭丹)为进一步做好全区群众工作,2月14日上午,湘潭市岳塘区群众工作座谈会召开。

  2013年,岳塘区着力构建群众工作大格局,召开区委全会专题研究部署群众工作,出台了《关于加强新形势下群众工作的意见》等文件,分解下达了全年群众工作目标任务,深入开展“三民”走访活动,完善信访及历史积案包案机制,一批群众诉求和初信初访得到及时解决;以为民办实事工程为助手,在滴水埠街道、建设路街道、中洲路街道、五里堆街道四个街道试点推行网格化,全区文化、教育、卫生、计生服务等社会事业和民生改善工作成效显著,人民群众满意度明显提高,在全省社会民调排名中位列64位,比2012年前进了33位。

  区委经济工作会议要求,2014年,岳塘区要切实关注民生、改善民生,进一步发挥社会政策托底的功能,健全社会保障体系;要把解决民生诉求列入年初目标任务,分解到各部门,着力解决一批群众关心的民生诉求;要在去年试点的基础上,在全区所有街道、社区全面推行网格化管理,提升全区服务群众的工作水平,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满意度、幸福感,力争实现2014年群众满意度排名进入全省前50名。

  而为进一步做好2014年群众工作,会上,来自区委群工部、区民政局、区信访局、区信息政务中心等区直单位,霞城乡、宝塔街道、五里堆街道等乡街,以及运河社区、江滨社区、纱厂街社区等基层单位的负责人立足自身工作实际,围绕如何进一步做好群众工作,更好的提升群众满意度,汇报了各自今年在网格化管理、民生改善等方面的计划,就信访工作、网格化建设工作等提出相关建议的同时,也指出了当前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区领导孙银生、王永红、谭海洋、王自君、夏建波、何建军等出席座谈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