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桃江县公安局开展打击黄赌毒突击清查行动

来源:红网 作者:安俊 编辑:杨洁 2014-02-17 09:57:3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桃江2月17日讯(通讯员 安俊)为全面深化全县扫黄禁赌禁毒工作,进一步净化社会风气。2月15日晚,桃江县公安局在全县范围内部署开展了打击黄赌毒突击清查行动。
  
  当天晚10时许,桃江县副县长、公安局长刘建芳现场指挥调度,组织治安、刑侦、禁毒、经侦和城关两所等单位的精干力量紧急集合,就在全县开展打击黄赌毒突击清查行动进行了部署,要求全体参战民警在大是大非前保持清醒头脑,在全城突击清查行动中全力以赴,确保行动取得实效。并从加强领导、突出重点、规范执法、严明纪律等几方面对此次行动提出了具体要求。全体参战民警手机一律关机并统一保管。
  
  晚23时,全体参战民警兵分成14个清查小组,对城区大型宾馆、旅社、茶楼、商业会所、KTV包房、洗浴中心、夜市城等重点场所及社会治安复杂的重点地段进行了全面清查,各乡镇派出所在各自辖区内同步开展了统一清查行动。
  
  此次突击行动共出动警力308人,车辆60余台,清查各类娱乐场所共计180余家,抓获吸毒人员3名,容留他人吸毒人员1名,查获赌博机1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