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滨湖社区“金点子”大赛搭建居民献计平台

来源:红网 作者:张漪 编辑:王津 2014-02-17 12:00:3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芙蓉站2月17日讯(通讯员 张漪)2月14日上午9点,东湖街道滨湖社区在湖南农业大学离退处会议室,举办“建言献策聚力量 志愿服务暖家园”收集群众建议意见暨庆元宵活动。

  滨湖社区举办此次活动的主要目的是为了直接了解居民群众的所思所想,收集群众意见和建议,发动社区居民群众多“建言献策”,让更多的居民群众参与到社区管理建设中来,提高居民群众的主人翁意识,为共同建设“和谐滨湖”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活动当天,共收集建议意见和 “好点子”80多条,主要集中在如何搞好社区文化、社区环境、社区服务和青少年教育等方面,现场居民群众发言踊跃,积极阐述了自己的建议和意见,尤其是在进一步加强社区文化建设和青少年教育活动方面,许多居民群众提出自己好的想法和具体实施的步骤,并表示希望参与到社区建设中来,成为社区的志愿者。

  活动现场还设计了抽奖和发放元宵节礼品的活动环节,通过互动环节的娱乐活动让居民群众过了一个有意义的元宵佳节。

  活动结束后,社区将居民群众的建议意见进行整理和评选,对于有建设性意义的“金点子”将给予奖励并采纳。活动的开展,为社区居民群众建言献策提供了平台,更好地发挥群众在社区建设治理中的主体作用,有利于增强群众对于社区的归属感和存在感,赢得居民群众的一致好评。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