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白天撬锁偷助力车藏匿树下 深夜伺机拖走时被抓

来源:红网 作者:吴永平 编辑:高芹 2014-02-17 17:22:4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株洲2月17日讯(通讯员 吴永平 毕敏敏)现年38岁的男子郭某在光天化日之下撬开他人一辆助力车的后轮锁后,由于助力车的前轮锁无法弄开,就先将车藏匿在附近的树下伺机拖走,当深夜拖走赃车时被公安机关抓获归案。2014年2月14日,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区人民检察院以郭某涉嫌盗窃罪向法院提起公诉。
  
  2013年3月29日上午9:00,郭某伙同一名外号叫“曾别”的男子(在逃)窜至株洲市天元区滨江休闲广场一KTV店附近,采取撬开U型锁的方式盗得一辆雅马哈牌燃油助力车后,由于将助力车拖行并藏匿至附近的天伦路延伸路段旁边的一棵树下。
  
  2013年4月1日凌晨1:00,郭某将该辆助力车拖走时被公安民警当场抓获。经价格鉴定,上述被盗的助力车价值2320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