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男子驾车与人发生争执 一拳致人右眼眶骨折

来源:红网 作者:郭琴 编辑:高芹 2014-02-17 16:50:5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衡南2月17日讯(通讯员 郭琴)男子驾车返家途中,因对方车辆停在前面挡住了去路,双方发生争执,男子一时冲动打伤对方右眼。2月17日,经湖南省衡南县人民检察院提起公诉,衡南县法院以故意伤害罪判处王某管制四个月。
  
  2013年10月6日11:00,被告人王某驾驶自己的农用车途经衡南县冠市镇光付村地段时,因被害人阳某在附近农户收购稻谷也将车停在此路段,并挡住了王某的路,为此双方发生争执。被告人王某一气之下用右手在阳某的右眼部打了一拳,致阳右眼眶骨折。经鉴定,被害人阳某所受损伤主要为右眼眶内侧壁骨折、右眼内直肌损伤、右眼低视力,符合钝性暴力作用所致,其损伤程度已构成轻伤。
  
  案发后,被告人王某与被害人达成刑事和解协议,赔偿到位,取得了被害人谅解。
  
  法院审理认为,被告人王某故意伤害他人身体,致他人轻伤,其行为已构成故意伤害罪。鉴于其案发后积极赔偿被害人的损失,双方达成刑事和解,并取得被害人的谅解,庭审中亦自愿认罪,遂依法作出了上述判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