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交警雪天上路执勤保畅通 提醒:雪天出行务必减速慢行

来源:红网 作者:李敏 编辑:高芹 2014-02-18 17:11:57
时刻新闻
—分享—

(交警雪中执勤)

  红网株洲2月18日讯(通讯员 李敏)2月18日,湖南省普降大雪,给群众出行带来了不便,为确保道路畅通和群众出行安全,株洲交警迅速启动恶劣天气应急预案。在市区交通流量大,人流车流出入多的路口专门安排民警,上岗执勤,最大限度将警力投放到路面上,延长执勤时间,及时疏导行人和车辆,全力加强雪天道路交通安全管理,消除交通隐患。
  
  今日凌晨起,数小时的降雪和低温使株洲市道路结冰、打滑,给行车埋下事故隐患。为了最大限度地防范各类交通事故,株洲交警全员上路指挥交通,冒着严寒,站在泥泞的雪水中指挥着过往车辆,疏导交通,加强对重点路段的巡逻执勤,实行灯控与人控相结合、定点与流动相结合、警灯与提示哨声相结合的方法,有效的杜绝事故的发生,确保雪中辖区道路交通的整体畅通。
  
  在此,株洲交警提醒广大驾驶员,雪天出行务必减速慢行,保持安全车距,注意行车视线,交警建议驾驶经验不足的新手雪天暂时不要开车上路,也提醒广大行人小心慢行,谨防摔跤。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