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雪中莲城众生相】的士趁雪“打劫” 市民可举报

来源:红网 作者:何蔚 编辑:王津 2014-02-19 09:27:3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岳塘站2月19日讯(分站记者:何蔚)2月18日早上莲城飘起鹅毛大雪,大雪恶劣天气给市民出行带来了不便,同时给的士带来了更多客源。今天一些市民向岳塘新闻网反映,有的士趁雪“打劫”,乱要价。岳塘新闻网的记者向湘潭市城市客运管理局反映了这一情况,相关负责人表示,市民遇到类似问题可拨打监督电话(58224925)进行投诉。

  “我平常从易俗河坐车来区行政中心就25元,今天大雪天气,的哥不仅要拼客还乱喊价。”市民朱女士说,一上车的哥就开出了35元的价格,另外还要允许拼客。面对这种情况,朱女士也没“屈服”,一再和的哥讲理,最终还是以25元的价格成交。

  无独有偶,家住湘潭市一中附近的周蓝(化名)女士也遇到了类似情况。“在湘潭市一中前门搭车到我上班的地方平常是22元左右,但我一上车,车上已有一个乘客了,的哥还喊出了30元的价。”周蓝说,随后她和的哥讨价还价,最终给付了25元。她表示,当时若的哥不同意,自己又要赶时间,也会咬牙给付30元。

  面对这种情况,记者咨询了湘潭市城市客运管理局相关负责人,对方表示,若遇到的士乱要价的现象,可拨打投诉电话(58224925)进行投诉,一经查实,他们会严肃处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