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华新增2名省作协会员

来源:红网 作者:何维福 编辑:王津 2014-02-19 09:44:2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永州站2月19日讯(通讯员 何维福)马年新春之际,从湖南省作家协会传来喜讯,经省作协主席团会议严格审议批准,江华写作爱好者蒋祖智、文霖加入省作家协会,成为省作家协会新会员。
  
  蒋祖智现为江华县委办副主任、县史志办主任,之前为市、县作家协会会员。长期以来,他利用业余时间,潜心写作,并取得丰硕成果,其代表作有《江华的故乡情》、《辉煌瑶都》、《神州瑶都江华风情》、《中国的大法官江华》、《大瑶山的芬芳》等,引起广泛关注。文霖为该县白芒营镇中心校教师,在省、市以上报刊上发表大量散文、诗歌等纯文学作品。
  
  近年来,江华瑶族自治县致力于打造“神州瑶都”,广大江华本土笔耕爱好者们热情讴歌秀美瑶乡的风物景致、璀璨文化和瑶乡巨变,涌现出了大量佳作和优秀作者,蒋祖智和文霖就是其中的两位代表。
  
  据悉,省作家协会此次共批准发展新会员91名,其中我市8名,江华2名。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