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岳:近期是观赏雾凇奇观最佳时期

来源:红网 作者:邓灵杰 编辑:王津 2014-02-19 16:31:40
时刻新闻
—分享—

  风雪中的南岳曾国藩古道。(好摄之徒/图)

  景区环卫工人在集中清理防滑草鞋等生活垃圾

  红网南岳站2月19日讯(分站记者 邓灵杰 通讯员 邓艳丽)据湖南省气象台预计,从今天开始,未来几天,湖南省内天气将逐渐转好,南岳雾凇奇观在几天后或许不再出现,现在正是欣赏南岳雾凇奇观的最佳时期。

  “回飙吹散五峰雪,往往飞花落洞庭。”这是李白在观赏南岳雪景后留下的千古绝句。南岳的雪既有北国的粗犷,又不失南国的秀丽。据了解,新年伊始,持续数日的南岳雾凇美景以梦一样的意境吸引着各地游客纷至沓来,每天超过5000人次进入南岳中心景区,不约而同去赶赴那银装素裹的冰雪盛宴。由于天气晴好,南岳中心景区今天出现了云海奇观,来岳游客更是络绎不绝。

  为确保游客人身安全,冰冻期间,南岳已停运中心景区环保车,并在每天下午三点后停售进山门票。请游客前往南岳时注意关注天气、省内交通等相关信息,并做好防滑、保暖准备,注意自身安全。

  此外,由于冰冻路滑,南岳中心景区保洁难度空前加大,仅此期间,景区环卫工人集中清理的防滑草鞋等生活垃圾就达20多车,请广大游客在景区游览时,不要随意丢弃防滑草鞋等生活垃圾,文明出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