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洞口县:117名城市管理协管员即日上岗

来源:红网 作者:何珍 姜珂 编辑:杨洁 2014-02-20 08:47:0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洞口站2月20日讯(通讯员 何珍 姜珂)2月18日上午,洞口县城市管理协管员岗前培训动员大会在县委党校举行,117名待安置的退伍兵被抽调为城市管理协管员,并将进行为期一年的岗前教育培训和实习,协助进行城市管理和文明卫生监督、劝导工作。李福信、许志华、张建云、胡俊敏、张桂香等县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上,县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局长胡海林在会上表示城市协管员将为城市管理工作增添新生力量,为城市管理队伍注入新鲜血液。胡海林要求城市协管员努力学习业务知识,明确工作职责,增强服务意识,推进文明执法,服从随组织安排,严守工作纪律,争做一名合格、热情、光荣的城市文明使者。随后,县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有关负责人在会上宣读了有关城市管理协管员管理、考核的相关文件。

  副县长张建云指出,当前城市管理主要存在渣土运输管理、禁炮禁狗、占道经营、车辆乱停乱摆、违章作业等问题,城市管理工作任务繁重,城市协管员在工作中要增强工作主动性,善于寻找工作任务;要增强执法刚性,加强城市管理;要增强工作理性,以耐心细致的服务态度协助城市管理;要增强工作韧性,反复、不断地维护城市管理;要增强工作全局性,发挥全局意识,分工合作,将城市管理工作做到最好。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李福信在会上强调,城市管理是提升城市品位的一个重要手段,也是县委、政府的重要工作之一。李福信要求城市管理协管员要统一思想,主动积极参与城市管理工作,做到想管、能管、敢于管、善于管,要在工作中坚持以人为本,以理服人,结合群众需要开展工作。李福信还鼓励城市协管员团结一心,争取年底取得好成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