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洞口县交警大队雪中守护平安路

来源:红网 作者:欧阳文飞 编辑:杨洁 2014-02-20 08:50:23
时刻新闻
—分享—

  

交通民警在县城主要道路执勤

  

教导员周述次对客运站场进行检查

  红网洞口站2月20日讯(通讯员 欧阳文飞)2月18日,洞口县普降大雪,境内地面积雪结冰情况严重,为防止重大交通事故的发生、保障县内各道路畅通有序,早8点,县交警大队立即启动冰雪恶劣天气应急处置机制,守护一方百姓平安出行。

  罗溪国家森林公园:进山车辆逢车必查

  罗溪国家森林公园和江口镇都地处高寒山区,江口中队和交管中队民警在各进山口以及山区道路竖立安全提示牌,同时对过往车辆逢车必查、必登记、必清点人数,严禁无防滑装置车辆进入山区道路。

  大屋乡和桐山乡:全线交通管制,严禁车辆进出入

  大屋乡和桐山乡同样属于高寒山区,由于路窄弯多陡坡多且最厚积雪深度达5cm,为了防止意外交通事故的发生,在大队长雷国芳的带领下,山门中队全体民警立即对山门至桐山、山门至大屋两条路段进行全路段交通管制,同时安排民警24小时值守。

  洞口县城:洞口中队全员上路执勤

  早高峰时段,县城大雪纷飞,能见度非常低,洞口中队民警和协警全员上路执勤,在县城各主要路口及路段,民警们不畏寒冷的在疏导着交通秩序,同时在极易结冰的洞口一桥、洞口二桥进行安全提示,要求所有通过桥梁车辆缓慢通行。

  县汽车总站:全部长途班线临时停运

  在汽车总结,受大雪影响,当日上午发往广东、长沙、怀化等地的长途班线一律临时停运,车站所有售票窗口在紧张有序地做好旅客安抚工作和退票工作,车站“小蜜桔服务队”及时给滞留旅客送去开水及其它服务。下午,随着沪昆高速邵怀段的解封,车站也陆续开放客运线路,大队教导员周述次对县内各客运站场进行了检查,要求准备出发的客运驾驶员一定要以安全第一,切莫在恶劣天气下开超速车。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