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寿县委书记督导太子庙镇村级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黄婷 编辑:杨洁 2014-02-20 10:21:2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汉寿站2月20日讯(分站记者 黄婷)19日上午,汉寿县委书记谭本仲深入到太子庙镇督导村级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王明东及县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陪同督导。

  谭本仲认真听取了太子庙镇负责人有关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太子庙镇村级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

  汉寿县29个乡镇495个村党组织于1月2号到2月28号集中开展换届选举工作。太子庙镇高度重视村级党组织换届选举,召开了动员大会,制定了村级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方案。目前为止,有6个村已完成村级财务清查审计工作,12个村已推选出党组织班子初步人选,10个村已完成乡镇党委考察,全镇村级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计划28号前完成。

  谭本仲对太子庙镇村级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给予了肯定。就如何做好下阶段工作,谭本仲强调:一、要高度重视,加强指导,把村级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作为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的重要工作抓紧抓牢,要通过换届选举工作对党员进行再教育,充分发扬党内民主建设,激发广大基层党员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二、要按照县委组织部的统一选举标准和要求,选出政治素质过硬、人民群众满意、工作能力强的优秀村干部。三、要把工作做细。要搞好宣传发动,做好思想工作,政策要执行到位、程序要坚持到位、领导要指导到位,确保村级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平稳有序开展。

  谭本仲一行还到太子庙镇小塘村督导了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