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榔梨园区企业周日举行新春招聘会

来源:红网 作者:涂丽 编辑:刘飞越 2014-02-20 15:10:4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县站2月20日讯(记者 涂丽)包食宿、早餐补贴、生日红包……由长沙县榔梨商会主办的“千年古镇·和美榔梨———园区企业2014年新春招聘会将于2月23日在榔梨街道八字槽门社区广场(黄兴大道与东升路交汇处)举行,届时将有30家以上企业参会。

  据了解,本届新春招聘会举办时间为2月23日上午8:30-12:00,目前确定参会的企业包括长沙众城机械有限公司、长沙世通纸塑箸业有限公司等三十余家企业,3000余岗位供求职者挑选,涉及计算机、财会、电子商务、普工、技工等多种行业和工种,以满足不同层次、不同类别人群的就业需求。

  “一些招聘单位正在确认中,参会企业数量还将增加。”长沙县榔梨商会相关负责人表示,很多参与本次的招聘单位给出的福利待遇都不错,其中包括包食宿、早餐补贴、全勤奖、生日红包、节日礼包、工龄奖等等。更多招聘信息可直接前往现场或登录芙蓉人才网(www.frrc.com.cn/langlizhaopin.htm)了解。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