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峰区城管局出台目标考核措施 提升工作效能

来源:红网 作者:姚永如 编辑:刘飞越 2014-02-20 16:32:3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石峰站2月20日讯(通讯员 姚永如)为进一步落实“优环境、提效能、促升级”的要求,全面提升我区城市管理自觉性,近日石峰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出台了《石峰区城管局部门(科室)2014年度目标考核措施》。

  该考核措施严格规范了业务部分和日常工作部分的考核标准。业务部分以各部门(科室)每月考评结果为准;日常工作部分以局纪检部门对各部门(科室)完成上级工作、上下班、学习(会议)考勤为主,并配套制定了《宣传工作考核办法》、《关于对完成上级工作(党建、创文)、纪律、考勤督查办法》。

  石峰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制定该考核措施主要目的是为了正确评价各部门(科室)的工作表现和工作实绩,促进勤政廉政,提高工作效能,建设高素质的党员干部职队伍,真正达到“检查与不检查一个样”。同时,该考核措施的出台对于充分调动各部门(科室)的工作积极性,加强相互之间的协调配合能力,更好促进石峰区城市管理各项工作有积极作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