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峰井龙街道协调解决“模糊责任区”的保洁问题

来源:红网 作者:包江南 编辑:刘飞越 2014-02-20 16:32:3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石峰站2月20日讯(通讯员 包江南)2月18日,金典公司、九郎物业等相关单位齐聚井龙街道办事处城管办,协商街道城管工作。井龙街道、区城管局以及两家物业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石峰区井龙街道处于城乡结合部,城乡道路复杂交错,导致各物业公司的责任区域不够明确,物业公司在责任模糊地带的保洁工作相互推诿,严重制约了城区卫生服务水平的提升。

  会上,区城管局考评办和街道城管办根据井龙街道市场化保洁范围表和实际保洁责任状况,通过协调两家公司,对责任模糊地带进行了明确划分。

  井龙街道城管办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狠抓责任落实,确保会议成果转化为实际成效,努力促使街道城管工作再上新台阶。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