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茶陵县去年政协提案工作办结率达100%

来源:红网 作者:刘小伟 编辑:胡弋 2014-02-21 15:11:2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株洲2月21日讯(通讯员 刘小伟 尹侃)2月19日,政协茶陵县第八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透露,茶陵县去年政协提案办结率达到100%,满意率93.2%。
  
  2013年,茶陵政协各界别和政协委员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的中心工作和人民群众普遍关注的重要问题撰写提案108件,经审查后立案89件(并案10件)。其中关于促经济发展方面的提案22件;关于社会建设和管理方面的提案37件;关于民生和教育方面的提案30件。
  
  所有提案由38家相关职能单位在2013年10月全部办复完毕,办结率达100%。其中:得到解决或已列入计划逐步解决的81件,受客观政策因素影响在短期内难以解决的提案7件。委员对提案办理态度评价满意的86件,满意率96.6%,对办理结果评价满意的83件,满意率93.2%。体现了委员履职主动,撰写积极性高,提案突出发展,选题针对性强,单位办理落实,委员满意度高等特点。
  
  县政协副主席费必明表示,2014年的提案工作将以提高提案质量为重点,以落实办理效果为目的,以改进服务水平为推手,不断创新和完善工作制度与机制,全面开创政协提案工作新局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