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委向128个单位派出31个督导组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邱钊 编辑:刘飞越 2014-02-22 09:15:19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讯(记者 邱钊)昨日下午,市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市委督导组培训会召开。市委副书记张迎龙强调,要深化认识、把握重点、严格管理,要真督严导,着力提高督导质量,确保活动顺利开展,取得实效。省委督导组常务副组长孙在田出席并讲话。

  为加强对全市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督促检查和工作指导,确保活动有序推进,市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决定,向参加全市教育实践活动的128个单位派驻31个市委督导组。在昨日下午的培训会上,各督导组学习了中央、省、市委精神,开展了业务辅导培训,明确了工作要求和方法步骤。

  张迎龙指出,市委派出督导组是对教育实践活动加强督促检查、具体指导的重要举措,要充分认识做好督导工作的重要意义,认真履责,全面完成督导任务。一、要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切实强化督导责任;要全面把握工作要求,确保活动有序推进;要切实贯彻从严要求,确保活动取得实效;要把各项任务落实到基层,确保活动均衡发展。二、把握重点,真督严导,着力提高督导质量。要紧紧依靠被督导单位党委(党组)开展督导;要牢牢把握工作重点开展督导;要始终坚持开门督导。三、严格管理,率先垂范,大力加强督导组自身建设。要切实抓好学习,投入工作;要敢于坚持原则,动真碰硬;要注重严格纪律,规范管理。

  孙在田强调,要深刻认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各督导组要增强责任感,感受紧迫性,坚持六个重要原则,认真抓好各个环节的各项具体工作,确保督导工作不失误、不犯错、不折腾。要正确处理好“三个关系”,保证督导工作顺利推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