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南县地方海事处严厉打击挖砂船非法作业

来源:红网 作者:欧阳君亮 编辑:王娉娉 2014-02-23 14:53:5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2月23日讯(通讯员 吴斌 欧阳君亮)2月20日,湖南省衡南县地方海事处会同有关单位,对衡云干道新塘埠湘江大桥交通管制水域进行联合整治,强制驱离了5艘挖砂船和10艘运砂船,对一艘挖砂船进行了严肃处理,罚款1.2万元,有力维护了新塘埠湘江大桥施工水域船舶通航安全和大桥建设安全。
  
  衡南县衡云干道新塘埠湘江大桥交通管制水域存在挖砂船非法挖砂作业,影响大桥建设和船舶通航安全,存在重大隐患。2月20日,衡南县地方海事处会同交通运输部门、港航、航道管理机构及衡云干道新塘埠湘江大桥建设安全维护站,出动16名工作人员和2艘巡逻艇,对该水域进行联合整治,加强宣传教育,强制驱离了5艘挖砂船和10艘运砂船,并依法处理。其中对一艘挖砂船进行了严肃处理,依法下达了海事违法行为通知书和海事行政处罚决定书,罚款1.2万元。
  
  衡云干道新塘埠湘江大桥施工水域自2013年5月22日起实行交通管制,交通管制时间至2015年5月30日止,交通管制水域为新塘埠湘江大桥轴线上游1000米和下游1000米范围,交通管制水域内禁止一切船舶(除施工船外)停泊和作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