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云溪区召开党政干部大会

来源:红网 作者: 编辑:王津 2014-02-23 16:40:1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云溪站2月23日讯 2月21日,云溪区党政干部大会在区文化活动中心召开,会议围绕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和中央、省、市会议精神,动员全区上下进一步认清形势、坚定信心、开拓进取,转作风、抓改革、促发展,在全市率先实现城乡统筹、率先实现全面小康。区领导田文静、邱虹、陶伟军、聂金华、肖云生、曾平原、张善保、蒋雄波、余炯、杜宇、潘宏军等在家的区四大家领导及离退休老同志在主席台就座。区委副书记、区长邱虹主持会议。
  
  区委书记田文静向大会作《转作风、抓改革、促发展,为加快实现“两个率先”而努力奋斗》的主题报告。田文静指出,要以更高目标、更强斗志担当新使命。回顾去年,成绩来之不易;立足当前,机遇大于挑战;展望未来,务必坚定信心。2013年,我区突出项目带动,经济发展稳中有进;加快转型升级,产业规模不断壮大;坚持城乡同治,城乡面貌明显改观;大力改善民生,社会大局和谐稳定;扎实改进作风,干部队伍建设得到加强。全年完成地区生产总值113.6亿元,同比增长12.5%;固定资产投资37.1亿元,增长35%;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24290元、农民人均纯收入10820元,分别增长12.1%和12.3%。
  
  田文静要求,以更大步伐、更多作为开启新征程。突出创新发展,推进改革创新攻坚;突出转型发展,推进产业升级攻坚;突出统筹发展,推进城乡建设攻坚;突出绿色发展,推进环境整治攻坚;突出和谐发展,推进民生改善攻坚。田文静强调,要以更严管理、更实作风创造新业绩。认真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切实加强干部作风建设;健全干部考核评价机制,着力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立足用好的制度管权管钱管事管人,全面推进规范化建设;旗帜鲜明地反对腐败,坚决抓好党风廉政建设。
  
  会上,区委副书记、区长邱虹就如何落实会议精神强调,要转变作风提升状态,全区党政干部要敢于担当、善于负责、高效尽责。要紧盯目标,狠抓当前。即全力推进项目建设,,全力加快园区发展,全力服务大厂和港区的发展,抓紧抓好底线工作,扎实做好春耕生产,积极做好财税入库的工作,以饱满的热情、扎实的作用、超常的干劲,全身心地投入到工作中去,以优异的工作业绩,向建区三十周年献礼。
  
  会议还对党务工作、党风廉政建设、综治和计生工作进行了整体部署,通报了2013年度各乡镇、部门的考评情况,表彰了一批先进集体和个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