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昭山招商(商务)旅游局召开工作例会部署当前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周晓林 编辑:王津 2014-02-24 08:53:3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昭山站2月24日讯(通讯员 周晓林)2月21日上午,昭山示范区副县级干部刘新平组织招商(商务)旅游局全体干部职工召开了部门工作例会。

  会上,在听取了招商(商务)旅游局班子成员和全体职员的简要工作汇报后,刘新平同志客观评估了招商(商务)旅游局前段工作情况,既肯定了这是一支充满青春活力的团队,人员规范情况良好,较好地完成了前段职能工作目标。

  同时他也指出了在工作中存在的五个不足,并对今后工作提出了三个具体要求:一是要以绩效考核目标为引领,做到上下同心、内外同心;二是要以党的群众性路线教育活动为契机,切实加强干部作风建设;三是要勇于改革,创新方法,努力提升工作业绩;最后还就近期有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