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雪峰交警营救被困农民工事迹受中央和省级媒体关注

来源:红网 作者:许洪桦 编辑:王津 2014-02-24 10:19:5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洪江市站2月24日讯(通讯员 许洪桦)2月15日出版的《人民公安报》以《四名农民工遭遇道路结冰被困雪峰山——怀化交警展开八小时生死大营救》为题,报道了湖南省洪江市交警大队雪峰中队民警历时8小时,紧急营救雪峰山被困群众的先进事迹。

  2月12日晚上,在大雪纷飞的320国道雪峰山路段,出现了惊险的一幕:四名外出务工的农民因遭遇道路结冰,深夜被困雪峰山铲子坪路段。接到报警后,洪江市雪峰交警迅速组织营救,历时8个小时,于13日凌晨2时15分将被困群众成功解救。

  事件发生后,引起全国多家媒体关注。2月13日下午,《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全国新闻联播》以及当天晚上的都市一时间《湖南交警权威发布》、湖南经视《春运权威发布》也先后对该事件进行了报道。

  据悉,该起事件只是洪江市雪峰中队驻守雪峰“天险”的无数事迹的一个缩影。历年来,雪峰中队按照上级公安机关的要求,齐心协力,顶风斗雪,驻守在320国道雪峰山路段,克服了恶劣险峻的自然条件,全力确保过往群众的安全,坚决防范道路交通事故,赢得了一次又一次的荣誉,也换来了广大人民群众的认可。雪峰交警“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精神一直激励着洪江公安交警奋勇前行,也将继续为该市公安交通管理事业增光添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