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凤凰农商行资金组织工作开门红

来源:红网 作者:刘颖 编辑:王津 2014-02-24 11:43:5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凤凰站2月24日讯(通讯员 刘颖)2月21日,笔者从凤凰农商行获悉,该行各项存款余额249600万元,较年初净增24218万元,完成全年净增任务45000万元的53.8%,26家支行中,新场、三拱桥、木里、禾库4家支行完成全年任务,有17家支行完成全年任务的50%以上,资金组织工作呈现首季开门红。

  凤凰农商行自2013年12月28日挂牌开业以来,以产权制度改革成功为有利契机,重点宣传“新银行、新品牌、新形象”,向广大客户宣传钱存农商银行的独有优势。针对两节期间外出务工人员较多、返乡过春节这一现状,该行在全县24个乡镇醒目位置悬挂相关宣传横幅,在县城4个繁华地段,大型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介绍农商行各项业务,在各支行柜台上摆放宣传折页供客户浏览。该行加强统筹配套服务。在思想认识上,组织召开“开门红”工作动员会议,全面统一思想;在窗口服务上,对照标杆网点创建要求着力开展优质服务,提高客户满意度,树立银行形象;在挂钩服务上,工作人员深入基层一线,帮助广大群众解决实际问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