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桂阳正式启动商事登记制度改革

来源:红网 作者:刘亚平 编辑:刘飞越 2014-02-24 16:12:3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专题:改革进行时 全面深化改革湖南在行动

  红网桂阳2月24日讯(通讯员 刘亚平)今天,湖南省桂阳县委副书记、县长庹登军为桂阳申湘祥云汽车销售服务公司送去了工商营业执照,这是商事登记制度改革以后桂阳颁发的第一家工商营业执照。以此为标志,桂阳县正式启动了商事登记制度改革,为推动全民创业,实现全县经济社会科学跨越发展,建设和谐幸福美丽桂阳进一步营造了条件。
  
  一大早,在相关人员的陪同下,桂阳县委副书记、县长庹登军就来到新成立的桂阳申湘祥云汽车销售服务公司,为他们送去了公司正常营业所急需的工商营业执照,并勉励他们抓住国家的大好政策机遇,放开手脚,尽快做强做大,力争成为全县商事改革登记后企业发展的典范。所有这一切,让桂阳申湘祥云汽车销售服务公司负责人喜出望外。
  
  桂阳申湘祥云汽车销售服务公司董事邓卫华说:“原来到工商局去申请的时候,要经过很多手续,把注册资金重新认核,要通过会计事务所验资以后才能把工商执照办出来,办出来要经过很多程序。现在通过商事制度改革以后,通过认缴资本,可以先把证办出来,资金不用存入银行,这就方便多了。”
  
  经过相关部门的精心准备,按照新商事登记制度规定,当天桂阳县总计给新成立的17家企业颁发工商营业执照,进度在郴州全市名列前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