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洪江市安监局荣膺省安全生产先进单位

来源:红网 作者:黄颖 编辑:王津 2014-02-25 09:53:2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洪江市站2月25日讯(通讯员 黄颖)日前,从湖南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传来了好消息,洪江市安监局获评2013年度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工作先进单位。
  
  2013年,洪江市安监局在洪江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和正确领导下,认真落实国务院、省、市有关安全生产工作的一系列指示精神和部署,狠抓安全教育培训,努力提高全民安全发展意识;着力推进安全生产大检查、“打非治违”、隐患排查治理、专项整治等重点工作,严密防范重特大事故;严厉打击各类非法、违法生产、经营、建设行为,从源头上消除事故苗头;全力推进高危行业的安全标准化达标建设,有效提高危企业的本质安全水平,降低事故发生率;认真指导开展安全生产示范乡镇创建活动,乡镇安全生产基础进一步夯实。全年事故指标控制得力,伤亡人数“双”下降,非煤矿山、烟花爆竹、危化、工贸等高危行业实现了“零死亡”,没有发生一次性死亡3人以上的较大事故,全市安全生产形势进一步稳定好转,深受省、市安委办好评。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