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酒后滋事连伤两人 逃逸后落网懊恼不已

来源:红网 作者:徐福昌 胡宇辉 刘国锋 编辑:胡弋 2014-02-26 18:00:0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衡阳2月26日讯(通讯员 徐福昌 胡宇辉 刘国锋)自古“酒后猖狂诈作颠”的人不在少数。但在当今法制社会,几杯浊酒之后,就借故扰乱他人正常办公,并挥拳相向,必然会受到法律应有的处罚。2月25日,因在酒后伙同他人殴打政府工作人员,致人轻伤后逃逸的通缉犯周某,在湖南省永州市火车站落网。
  
  2014年1月24日中午,湖南籍周某(男,31岁)与其朋友卢某、张某一同在永州市冷水滩区一家酒店开怀畅饮。酒意正酣时,周某和朋友聊到自己曾与永州市冷水滩区牛角坝镇武装部长胡某发生过口角,三言两语越说越气愤,卢某、张某决定去给胡某点“颜色”。
  
  1月24日下午15时许,周某带着卢某、张某就来到了胡某办公室,一进门尚未等胡某做出反应,便是一顿拳打脚踢。永州市冷水滩区牛角坝镇工作人员唐某见状赶紧上前制止,岂料也遭到一顿殴打。后经鉴定,两人均构成轻伤,胡某随即向警方报案。由于周某等三人作案后逃逸,1月28日,永州市公安局对周某等三人进行网上通缉。
  
  2月25日,衡阳铁路警方获得线索,周某将从永州火车站乘坐火车出逃。衡阳铁路公安处永州车站派出所民警随即在火车站周边布控。下午14时许,周某出现在永州火车站广场,布控民警果断收网,将周某擒拿归案。到案后,周某懊恼不已,自述当时本不想动手打人,只是想吓唬吓唬胡某,只因喝了酒,一时冲动才造成现在这个结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