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黑心老板拒付员工68万工资 外逃5月落网衡阳

来源:红网 作者:徐福昌 编辑:胡弋 2014-02-26 18:06:5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衡阳2月26日讯(通讯员 徐福昌)工人是城市建设与发展的砥柱中流,无论寒冬腊月,还是炎炎酷暑,他们用辛劳换取报酬。然而却总有些黑心老板置法律、道德于不顾,拖欠、拒付员工工资。2月26日,衡阳铁路警方将拒付员工工资68万的湖南籍满某抓获。
  
  随着春运结束,广铁集团衡阳东高铁火车站一改往日旅客比肩继踵的场景,高铁衡阳东站派出所民警按照公安处整体部署,在维持旅客有序乘车的同时,紧抓追逃、缉毒不放松。2月26日,执勤民警姚湘辉、邓青如往常一样在衡阳东站候车室巡视。
  
  12:20,当身着警服的姚湘辉从一名青年旅客面前经过时,明显感觉该男子眼神躲闪,并试图绕开民警行走,这一变化引起了民警的警觉。姚湘辉随即折返脚步叫住该男子,并要求其出示车票和身份证。经过核查,票证相符,并无异常,姚湘辉又将该男子的身份信息输入电脑,只见电脑屏幕上闪出一片报警红光。民警姚湘辉、邓青立即将该男子控制并带往派出所。
  
  经调查,原来该男子是湖南省祁阳县满某。2013年10月满某在担任株洲市芦淞区飞达洗水厂老板期间,为拒付厂里58名员工劳动报酬,以外逃的方式逃避支付68万元员工工资,后被株洲市芦淞公安分局上网通缉。2月26日,满某本想乘坐高铁继续外逃,不曾想在衡阳东高铁站落入法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