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男子强奸情人并拍下不雅视频 要挟其与男友断绝关系

来源:红网 作者:刘小凤 编辑:高芹 2014-02-27 16:09:2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沅陵2月27日讯(通讯员 陈敏 邓仨力)犯罪嫌疑人吴某为独占情人杨某,在宾馆反捆杨某双手对其实施强奸后并拍下两人的不雅视频,以威胁杨某与其现任男友断绝关系,2014年2月25日,吴某被湖南省沅陵县人民检察院以涉嫌强奸罪批准逮捕。
  
  吴某,男,湖南沅陵人,现年26岁,已婚,在沅陵经营一家高档美容美发会所,但其并未珍惜自己的幸福生活,而是长期与其店内员工杨某保持情人关系,去年10月,自从杨某找了男友后,慢慢减少了与吴某的来往,这让吴某醋意大发,内心极为不满,吴某决定让杨某与男友断绝关系。今年1月29日上午9时许,吴某将杨某骗至沅陵县某宾馆,然后用事先准备好的绳索将杨某双手反捆,在杨某无法反抗的情况下,对杨某实施强奸,并用手机拍下了两人发生性关系的全过程。事后,吴某将视频发给杨某,并对杨某实施殴打,警告杨某,如果再与其男友往来,就将视频发给杨某男友,杨某被逼无奈,只得答应与男友分手。今年2月,杨某无法忍受吴某的折磨,将此事告知其男友,后在男友的陪同下,杨某到派出所报案,最终,吴某被绳之以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