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洪江市:3G无线公安网 帮群众解决办证难题

来源:红网 作者:邓奕 编辑:杨洁 2014-02-27 11:38:52
时刻新闻
—分享—

民警给老人拍照

  红网洪江市站2月27日讯(通讯员 邓奕)“真没想到这么快就给我爷爷办好了二代身份证,你们可是帮我解决了一个难题。”2月24日,在湖南省洪江市人民医院一病房内,该市红岩乡茶溪村一施姓村民握着民警的手表示感激。

  当日,施姓村民来到洪江市公安局人口出入境管理大队求助。他告诉民警,其爷爷施继于(84岁)患有严重的心脏病且行动不便,现因住院急需二代身份办理相关手续。得知老人的情况后,该大队领导马上带领民警携带3G无线公安网前往其爷爷住院病房为老人采集相片、指纹,且当场为老人办理了二代身份证,于是有了本文开头的一幕。

  自今年元月份以来,洪江市公安局人口与出入境管理大队在抓好现有惠民举措落实的基础上,推广使用3G无线公安网受理登记指纹二代证,为急需用证、行动不便的特殊人群开展急事急办、上门办证服务,深受群众好评。

老人按指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