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商场外扒窃被发现 小偷言语威胁称杀死对方

来源:红网 作者:刘小凤 编辑:高芹 2014-02-27 19:16:1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沅陵2月27日讯(通讯员 刘小凤)商场外扒窃被发现,竟言语威胁杀死被害人,2月26日,犯罪嫌疑人李某因涉嫌抢劫罪被移送审查起诉。
  
  经依法查明:2013年12月12日13时许,犯罪嫌疑人李某在沅陵县某百货商场门口,偷走被害人张某衣服口袋里面550元现金后,被张某当场发现,张某随即要求李某退还,李某不承认偷了张某的现金。被害人张某与妹妹一同抓住李某的衣服让其退还被盗现金,李某无奈退还200元钱给张某。张某坚持要李某退还余下的300元,双方从人行横道一直扭扯到辰州中街大道中间,李某又退还100元钱给张某,见张某揪住自己仍不放手,李某就威胁张某说再不放手就杀死张某,之后李某用力挣脱后逃脱。被害人张某立即报警,民警赶赴现场,在百货公司附近将李某抓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