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西两男子流窜株洲 用铁珠橡皮弹弓砸车偷万元被诉

来源:红网 作者:吴永平 毕敏敏 编辑:高芹 2014-02-27 17:30:3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株洲2月27日讯(通讯员 吴永平 毕敏敏)江西省上栗县男子杨某、欧阳某现年才20岁。去年,他们二人伙同秦某(另案处理)流窜至湖南株洲,用铁珠橡皮弹弓击碎车窗,盗走他人1万余钱财。2014年2月24日,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区人民检察院以杨某、欧阳某涉嫌盗窃罪向法院提起公诉。
  
  2013年7月29日18时,杨某、欧阳某伙同秦某窜至株洲市天元区天台路中国人民银行路段,采用铁珠橡皮弹弓击打车窗的方式,将黄某停放于路边的一辆路虎牌越野车的后车窗玻璃打碎,盗得车内1台苹果牌IPAD迷你平板电脑、1个普拉达牌手提包、2个普拉达牌手包及9000余元现金。得手后,他们三人随即乘出租车逃离现场。其中杨某、欧阳某各分得4000元赃款并挥霍一空。经价格鉴定,被盗的苹果IPAD电脑价值1858元。
  
  2013年8月中旬,杨某、欧阳某被公安机关抓获归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