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管提供近200部(张)淫秽影片图片给顾客观看被诉

来源:红网 作者:吴永平 周亮 编辑:高芹 2014-02-27 17:30:3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株洲2月27日讯(通讯员 吴永平 周亮)现年23岁的株洲男子张某在担任酒店网管不到3个月的时间里,传播近200部(张)淫秽影片、图片。2014年2月25日,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区人民检察院以张某涉嫌传播淫秽物品罪向法院提起公诉。
  
  2012年2月1日至2012年4月24日期间,张某在株洲市天元区某酒店担任网管时,其通过无盘网络,在该酒店房间、餐厅卡座约200台电脑的局域网中,提供了大量的淫秽影片给酒店住宿、就餐的顾客观看,同时,在这些电脑桌面上以文字的形式标明服务器淫秽影片共享链接地址,并多次在顾客的要求下,指导顾客进入服务器浏览观看淫秽影片。
  
  经统计,张某在该酒店所管理的服务器中向局域网内的电脑中共享传播了100余部淫秽影片,此外,其还自行下载传播了39部淫秽影片、32张淫秽图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